标题图片

北京南站开启快速进站通道 今预计发送13万旅客

发布时间: 2015-02-16 08:40:49  |  来源: BTV新闻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晴天

昨天开始,从南站乘坐京沪列车和京津城际列车的旅客出了地铁不用上到二层候车大厅,直接从地下就能够实现安检进站乘车了。此举将大大节省旅客进站乘车的时间。

京沪快速进站区位于地下换乘层东通道3号到达口南侧,京津城际快速进站厅位于地下换乘层东通道7号到达口北侧。春运期间可通过京沪快速进站区检票进站的车次共有18趟,分别是:G1、G41、G117、G13、G15、G123、G125、G3、G187、G135、G43、G137、G143、G17、G147、G151、G37、G197次。可通过京津快速进站厅检票进站的车次共有46趟。两个进站通道开启时间均为8:30~17:30,此时间段之外的车次仅在二楼候车区检票进站。

车站将视客流情况适时调整开放时间,具体情况请以车站公告为准,或在车站客运人员引导下乘车。车站特别提示广大旅客,请您仔细核实所乘坐列车的车次及站台,进入快速进站区(厅)后,不要在电梯口拥堵,快速有序进站乘车。

今年春运,北京南站预计发送旅客310万人次,车站工作人员将通过广播宣传等方式,引导旅客就近乘车。

 

责任编辑: 晴天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