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阿联酋迪拜336米高住宅楼突发火灾

发布时间: 2015-02-21 08:40:15  |  来源: 央视国际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晴天

据CNN及今日俄罗斯网站最新消息,当地时间21日凌晨3点半左右(北京时间约7:30),迪拜“玛丽娜火炬大厦”突发火灾,数千人被迫撤离。该楼高达79层,是迪拜最高的住宅楼之一。火势从大厦中部燃起,伤亡情况不明。

BBC援引消息称,火灾可能是从50层左右的地方烧起,该楼79层,2011年投入使用。推特网友称,现场可以看到熔化的玻璃和其他建筑碎渣掉落。

CNN援引迪拜民防部门消息,玛丽娜火炬大厦是在凌晨2点左右(北京时间约6点)起火,目前还在燃烧,尚无具体伤亡报告。火炬大厦是当地标志性建筑,79层共336米,2011年投入使用,属于豪华公寓楼,内有676个住宅单位,24小时保安

责任编辑: 晴天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