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5-03-14 22:07:18  |  来源: CNTV  |  作者: 杨掬  |  责任编辑: 杨掬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14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四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张德江主持会议。

3月14日,各代表团认真审议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关于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关于2014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5年中央和地方预算、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6个决议草案,关于修改立法法的决定草案和关于确认全国人大常委会接受陈吉宁、陈豪辞去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一致同意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主席团常务主席根据各代表团的审议意见,建议将这8个草案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

今天的主席团会议分别表决通过,决定将上述决议草案、决定草案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

责任编辑: 杨掬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