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都市之声启动绿色生活月 倡导低碳理念

发布时间: 2015-03-24 16:25:4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任曼瑶  |  责任编辑: 任曼瑶

 
牛奶咖啡现场演绎新歌

fresh极客少年团为绿色活动月助阵
 
  中国网讯 3月23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youRadio都市之声主办的“爱在北京•1018绿色生活月”在京举行启动仪式,为期一个月的环保系列活动可谓是五彩纷呈,明星公益足球赛,二手市集以及4月22日的世界地球日不插电演唱会,无外乎是向北京市民传递出绿色生活从点滴做起的主题。
  启动仪式现场,更是惊喜无限,因“北京地铁跑”事件走红的“跑男”潘海龙通过创意短片现身,并为大家传递低碳奔跑的生活方式,更把自己的跑步神器拿出来与大家分享;演员李东霖作为4月12日明星公益足球赛的代表到场,并呼吁大家绿色出行,牛奶咖啡以他们最擅长的方式——唱歌,用清新的歌声表达自己作为绿色生活推广大使的心声;活动上最大的惊喜莫过于“小鲜肉组合”Fresh极客少年团的现场助阵,五位少年以辣舞热歌为活动月的启动仪式摇旗助威。
  活动现场更有都市之声神秘的当家花旦们空降现场,据悉,本次绿色生活月活动将持续到四月底,众彩纷呈的活动也会陆续上演,大家敬请期待吧。
(中国网记者任曼瑶 林凡凡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 任曼瑶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