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马英九发表就职七周年演说:两岸交流奠定永续和平

发布时间: 2015-05-21 10:12:59  |  来源: 东南卫视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晴天

马英九20日上午以“七年奋斗,台湾出头”为题,发表就职7周年演说,现场邀请资政及“国策”顾问、政策受益者、部会首长约170人。现场并播放政策受益者现身说法的影片。

马英九说,许多成就之前的台当局做不到,现在凭什么做到?原因很简单,7年来以务实的精神推动两岸和平发展。

马英九表示,两岸已签署21项协议,达成了两项共识;来台就读的陆生人数,也从他上任前的823人,增加到现在3.2万多人,成长约40倍。

马英九也特别指出,尤其是过去7年来,我们在两岸和平获得的成果,得来不易,必须用心珍惜,努力维系。我们一定会积极推动《两岸协议监督条例》以及几项已签署的协议在“立法院”审查通过,让两岸关系继续走在和平与繁荣的康庄大道上,不断往前迈进。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 晴天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