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李克强看望客轮翻沉事件获救伤员

发布时间: 2015-06-03 08:10:31  |  来源: 央视国际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晴天

 

昨天下午,李克强来到监利县人民医院,先后看望了4位获救乘客,逐一询问伤情,并安慰道:“医院和政府会尽全力救治大家的。”

现场图片显示,在病房内,李克强身穿长袖“白大褂”,附身低头拉起获救乘客的手。在一位闭眼输氧的年轻获救伤员床边,他附身为小伙子拉了下被角。他一一询问伤员被困时船体内是否缺氧?是否还听到其他人敲击船体呼救。

65岁老人朱红美被救起时,总理正在现场。昨天,在医院,李克强再次见到了她。

“我看着你被救上来的!”李克强面带微笑地安慰说。朱红美讲起自己逃生经历,李克强伸出一个安抚的手势说:“不要多说话,先把身体养好。政府会处理好你们善后事宜的。”

2日晚,李克强总理在湖北监利县连夜召开会议,就下一步救援工作作出部署。李克强强调,不放弃任何一点希望,抓紧时间救人。同时要求国务院成立调查组,把事件原因调查清楚。

责任编辑: 晴天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