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央视主持人吸毒被查现场坠楼身亡

发布时间: 2015-06-11 07:55:47  |  来源: BTV新闻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晴天

近日,北京警方接朝阳群众报警:朝阳一居民区有人吸食毒品。警方赶往现场将嫌疑人边某(化名)抓获。平安北京10日晚间发布消息,确定主持人边某在京吸毒被查,并通报称警方进入房间时边某已坠楼身亡。

平安北京10日晚间通报:“涉毒嫌疑人边某,男,32岁,吉林人,某文化传媒公司员工。在其身边发现两小包冰毒及吸管等物品,并在其血液中检测出苯丙胺和甲基苯丙胺成分。经现场勘查,警方排除刑嫌,边某符合高坠死亡。”

据京华时报稍早报道,边某今年32岁,为长春人,主持过多家电视台的文化娱乐节目。

有知情人透露涉案的边某为央视六套主持人边策。据边策公开资料显示,边策生于吉林长春,正好32岁,曾主持央视六套《世界电影之旅》、上海新娱乐《新娱乐在线》等多个文化娱乐节目。

 

责任编辑: 晴天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