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李克强会见新加坡总统

发布时间: 2015-07-03 20:56:39  |  来源: CNTV  |  作者: 杨掬  |  责任编辑: 杨掬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3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新加坡总统陈庆炎。

李克强表示,中新是亲密友好邻邦,互为重要合作伙伴。习近平主席同你成功会谈,将有力促进两国关系发展。中方愿继续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规划好、发展好中新关系,推动两国关系与合作再上新台阶。

李克强指出,中国经济上半年总体平稳,尤其是5、6月份以来,反映增速向上、结构优化、后劲增强的积极因素增多。为促进经济稳步向好,我们将继续稳定宏观经济政策,在区间调控基础上加大定向调控力度,同时积极推动以国际产能合作为抓手的新一轮对外开放,在合作共赢中增强发展动力,提高发展效益。希望中新双方在办好苏州工业园区、天津生态城两个合作旗舰项目基础上,推动在中国西部地区建立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并就中新自贸区升级开展联合研究。

李克强强调,中国支持东盟共同体建设,愿同新方一道推动中国-东盟关系持续健康发展,共同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

陈庆炎表示,新方愿顺应两国各自发展变化和新中关系发展势头,拓展合作新形式、新领域。新方愿在东盟内发挥积极作用,推动东盟-中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 杨掬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