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张德江会见韩国国会副议长

发布时间: 2015-07-07 19:26:34  |  来源: 央视综合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孙磊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7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出席中韩议会定期交流机制第十次会议的韩国国会副议长郑甲润一行。

张德江说,近年来,习近平主席和朴槿惠总统实现互访并多次会晤,决定丰富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内涵,这为新时期两国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加强两国立法机关合作是深化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重要体现,也是上个月我访韩与韩国国会郑义和议长达成的共识。此次会议的召开,就是落实共识的具体举措。中国全国人大愿与韩国国会继续发挥好定期交流机制和友好小组等合作平台的作用,保持经常性沟通,增进友谊,深化合作,更好地服务中韩关系发展大局。

郑甲润说,韩国国会愿与中国全国人大密切合作,助力两国关系发展。

张平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 孙磊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