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河南郑新黄河大桥一油罐车侧翻

发布时间: 2015-07-08 06:50:47  |  来源: 央视新闻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河南郑新黄河大桥一油罐车侧翻

7月7日早晨,郑州107辅道郑新黄河大桥南向北方向快车道上,一辆载30吨汽油的槽罐货车发生事故侧翻在马路上,造成罐体顶部阀门处轻微泄漏。

7日上午8时40分许,在事发现场,一辆车牌号陕JYG55挂的油罐车侧翻在马路上,消防队员正在用泡沫稀释路面上泄漏出来的油污。据现场目击市民介绍,“油罐车是与中巴车、私家车出事故后不慎发生罐体侧翻的,部分油品从罐体顶部阀门处泄漏到路面上,非常危险”。

据了解,此次事故造成油罐车里一人头部及腿部受伤,但无生命危险。事故导致京港澳高速平原新区东站下道往郑州方向的匝道暂时封闭。

事故发生后,郑州市消防支队调派5个中队、20辆消防车、90名消防官兵迅速赶到现场展开紧急救援,对现场油罐车油污路面喷洒泡沫进行降温稀释,谨防发生危险。

上午9点多,现场调派一辆吊车增援,准备扶正油罐车,因装载的30吨汽油太重,害怕再发生油品泄漏路面发生危险,救援人员为安全起见,又增派3辆空罐车到现场,将罐体内30吨汽油转运完再进行油罐体扶正救援。

具体事故原因,辖区交警已介入调查。

责任编辑: 吴爱凤
标题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