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2015商博会和田玉玉文化和产业发展论坛在乌鲁木齐举办

发布时间: 2015-08-18 13:53:0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齐锐  |  责任编辑: 晴天


2015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和田玉玉文化和产业发展论坛在明园新时代酒店举行。中国网记者 李佳摄影

 

2015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期间,由中国-亚欧博览会秘书处和新疆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共同主办,由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和新疆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联合承办的2015亚欧商品贸易博览会和田玉玉文化和产业发展论坛在新疆乌鲁木齐举办。

新疆宝协会长董连慧参加并主持了会议。新疆地矿局党组副书记、局长曾小刚出席此次论坛并致辞。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副局长倪汝池出席了会议。

本次论坛采用专题演讲的形式,以和田玉为主线,通过玉石文化、玉雕工艺及玉雕艺术、玉石鉴定、玉石市场与发展,四个方面来进行演讲与讨论。论坛还邀请了新疆地矿局、博览局、文化厅相关领导;各协会负责人;玉界大师、工艺师代表与媒体代表共计约120余人。

 

责任编辑: 晴天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