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深圳海关破获特大走私电子产品案

发布时间: 2015-08-24 08:49:16  |  来源: 央视国际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深圳海关破获特大走私电子产品案

光明日报深圳8月20日电 记者严圣禾、光明网记者党文婷20日从深圳市皇岗海关获悉,近日,该关口破获了一起粤港两地牌货柜车走私电子产品入境的特大案件,案值初步估计约3000万元人民币。这是皇岗海关物流渠道近3年来查获的案值最大的走私案件。

据了解,该货柜车以混藏的方式,挟带了17箱未经申报的电子产品,包括佳能、尼康、索尼等品牌的单反相机机身421台,镜头461个,普通数码相机222台,转接环29个,IC电子元件110万粒,手机主板12.6万块。所有货品将于近期在海关官方网站上进行公开拍卖。

据悉,皇岗口岸是中国规模最大的客货综合性公路口岸,今年以来,皇岗海关配合深圳海关开展了“灭蚁行动”等大规模专项打私行动近10次,截至7月底,累计查办各类走私、违规案件12722宗,缉私效果和口岸的防控能力得到了较大提升。

责任编辑: 吴爱凤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