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创客说|杜洪慧:创业需要在摸索中前行

发布时间: 2015-08-27 16:11:06  |  来源: 央视  |  作者: 央视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创客说|杜洪慧:创业需要在摸索中前行
 

央视网消息(记者李文亮 实习生 白阳 熊烨)8月20日,“发现双创之星”大型主题系列活动山东站(济南)隆重举行。在下午的“创客说”主题分享活动环节,85后大学生“创客”杜洪慧讲述了自己的艰辛创业路,她认为不要等到所有时机都已成熟才去创业,要敢想敢拼,在探索中不断提高。

来自青岛新视界网络有限公司的杜洪慧,是千千万万创业大学生的一员。聚光灯下的她侃侃而谈:“我们大学生在什么都没有的情况下,就不能创业了吗?白手起家真的那么难吗?我想用亲身经历告诉大家,敢想敢做才是创业的第一步。”

创业刚起步时,杜洪慧团队住在半地下的出租屋里,每天通过打电话找客源。抱着“办法总比困难多”的信念,杜洪慧团队“磕”下一个又一个大客户。再后来,他们通过自己的优质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好口碑,一些客户甚至主动介绍其他客户上门,杜洪慧公司的市场越做越红火。杜洪慧分享创业心得说:“创业路上我们一直在成长。创业不是你什么都有了的时候才去做,而是做的过程中不断提高,到了一定阶段后,你自然会获得这个阶段应有的资源。”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