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回应关于“西藏生态被破坏”论

发布时间:2015-09-06 14:48: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齐锐  |  责任编辑:晴天

 

中国网9月6日讯 6日上午,在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西藏的生态环境是西藏最亮丽的名片,但是现在外界质疑西藏生态环境有被破坏的迹象,对此有何评价?”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表示,《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在西藏的成功实践》白皮书对推进西藏生态文明建设方面作了详细的阐述。

多吉次珠说,西藏是国家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中央和西藏自治区高度重视西藏的环境保护工作,坚持把环境保护作为底线、红线、高压线。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来,我们制定了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规划,严格按照规划对西藏的生态环境进行保护。通过这么多年的共同努力,我们现在可以骄傲地说,西藏是全世界唯一没有受过污染的净地,我们拥有最湛蓝的天、最洁白的云、最原始的山、最清澈的水、最灿烂的阳光、最明媚的月光、最清新的空气。

 

责任编辑: 晴天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相关文章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