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习近平今日启程访美 首站将抵达西雅图

发布时间: 2015-09-22 08:02:24  |  来源: 央视新闻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晴天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今日将启程访美,并出席联合国成立70周年系列峰会。这是习近平主席首次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此访举世瞩目。
 

行程首站是西雅图,习近平将出席当地政府和美国友好团体联合举行的欢迎晚宴,并就中美关系发表重要演讲。习近平将会见地方政要,出席中美省州长论坛,中美企业家座谈会,出席侨界举行的欢迎招待会,并参访当地企业和学校。

在华盛顿,习近平将出席奥巴马主持的全套国事活动。包括欢迎仪式,大小范围会谈,共同会见记者和国宴等。另外,习近平将出席美国副总统拜登和国务卿克里联合举行的欢迎午宴,并会见美国国会领导人。

结束访美后,9月26日至28日,习近平将前往纽约参加联合国成立70周年系列峰会。中方将与联合国妇女署合作举办全球妇女峰会,主题是“促进全球男女平等和妇女赋权:从承诺到行动”。

 

责任编辑: 晴天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