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法国巴黎发生系列袭击事件结束

发布时间: 2015-11-14 08:13:13  |  来源: 央视新闻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白玥

法国巴黎发生系列袭击事件结束

中国网11月14日讯 据法国媒体11月14日报道,针对13日晚发生在巴黎的一系列恐怖袭击事件,法国实施了一次始料未及的警力调动,涉及人员近6000名。

经记者证实,目前,法国为采集袭击事件现场证据而出动的在编警员数量为2200人;为保证公路及高速公路上车辆的行驶安全而出动的交警数量为800人;为保证巴黎其他区域的治安安全而出动的巡逻队共46队,涉及警员数量约为150人;涉及200名警员的3个移动警务队也已被调动出警。

同时,法兰西共和国保安部队的3支队伍也带领了300名警员进行出入境高速公路A4与A6的交通干线管理工作。

此外,法国军队士兵共1500人也已投入到此次袭击事件之后的保卫工作中,其中包括一份涉及700名军人的“哨兵计划”。

法国政府目前已在60个边境交界处(其中的15个是法国主要机场)设置哨兵点,加强系统控制。而为了确保公共卫生和医药供给,法国开展了一项名为“白色计划”的项目,36家医院已为安置遇难伤者做好准备。

截止到当地时间13日晚10时30分,袭击事件中的83名重伤者及132名中度伤者均已在接受相关医院的化验及治疗。同时,位于巴黎境外的军旅人员,包括280名队员的4个特遣队及450名消防官兵都已做好出动准备。(沙莉)

责任编辑: 白玥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