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IS新视频枪决多名囚犯 威胁西方

发布时间: 2016-01-31 22:47:43  |  来源: 东南卫视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任曼瑶

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1月30日公布新视频,其中一名讲法语的恐怖分子威胁“攻击西方”,并处决伊拉克“叛教者”与“间谍”。据法新社30日报道,视频张贴在“圣战士”网站,疑似IS在伊拉克尼尼维省(Nineveh)的媒体办公室制作,多名年轻男子在影片中“忏悔曾反击‘圣战士’”。他们随后遭行刑式枪杀身亡。

视频中,说法语的男子头戴卡其色面罩,身穿军风工作服,手中握有手枪,面罩下露出金色卷发。报道称,该视频可能是于去年11月13日巴黎恐袭案之后拍摄的。

这名男子直指美军率领的抗IS联军是“愚蠢的恶徒”,并宣称他们无法摧毁组织。他放话说,IS将发动让西方忘记美国9 11事件或巴黎惨案的行动。他同时矢言,要让西方,尤其是西班牙为毁灭南部的古安达鲁西亚穆斯林政权“付出惨痛的代价”。八分钟长视频的最后,这名男子及其他IS恐怖分子射杀了5名身穿橘色连身衣、跪在地上的男子。

 

责任编辑: 任曼瑶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