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香港巴士行驶中起火爆炸 60人逃生

发布时间: 2016-02-22 12:16:54  |  来源: 辽宁卫视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吴爱凤

香港巴士行驶中起火爆炸 60人逃生

中新网2月21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一辆完成验车不足一日的双层巴士,19日晚接载约数十名乘客,沿北大屿山公路向市区行驶,途至青屿干线收费广场,司机发现车尾冒烟,立即将车停在路边,稍后巴士车尾起火更传出爆炸声,幸车上多名乘客已离开车厢。青马管理公司职员立即用灭火筒救火,消防员到场迅即将火警救熄,火警初步无可疑,正调查火警原因。

火警在19日晚10时许发生,一名陈姓车长,驾驶由机场博览馆开出往铜锣湾天后的双层巴士,当时车上约有60名男女乘客,驶至青屿干线收费广场巴士站时,陈称发现车尾冒烟,遂将车停在路边并让车上乘客疏散,巴士上各人下车之际,车尾已起火,更传出轻微爆炸声,青马管理公司职员立即报警及用灭火筒救火,乘客则仓皇逃走,火警约在半小时后救熄,火警中无人受伤。

城巴发言人表示,涉事巴士为E11号线,当时载约60名乘客驶至青屿干线收费广场,车长发现车尾冒烟起火,将巴士安全停泊后,将乘客疏散,并通知公司。事件中无人受伤,公司正就事件展开调查。巴士车龄17年,前日早上始通过检验。

责任编辑: 吴爱凤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