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国务院客户端来了,如何改变你我生活?

发布时间: 2016-03-01 18:38:23  |  来源: 中国政府网  |  作者: 杨掬  |  责任编辑: 杨掬

2016年两会就快召开啦!

国务院有啥新动向?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有啥新亮点?

想不想离国务院更近一点,更快看到听到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

过去,你离国务院是沙发到电视机的距离;是一张报纸到一副老花镜的距离;

现在打开手机,国务院就在你的手心里。

想过得更happy,想了解最新的国家大事,想给总理捎句话吗?

只要get它的玩法,这些都可能实现。

看看中国最普通的一家人,是怎么用的。

小明工作了几年想创业,咋注册公司,这个局那个所怎么跑?

“不难不难”。

总理说了“三证合一”,创业so easy,再领个大红包,最高额度1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财政帮你贴利息。

动动手指,还能发现不少隐藏的福利。

现在不是流行大数据吗,统计局的数据都在里面装着,够大了吧,有了数据做参考,创业成功率嗖嗖地往上涨。

还有各行各业的优惠政策。农村网络提速了,快递解决最后一公里了,三农优惠政策一个接一个,农民创业还给小额贷款。

“表哥,咱俩合伙开个网店创业吧,你种,我卖。”

这么好的app,当然要推荐全家一起用。先给爸爸老明装上,

(爸爸说)“这么多部委都入驻了?教育部也在?城市农村义务教育经费有保障了,连教科书都要免费了。太好了,再也不用天天守着电视机等教育新闻了。”

再推荐给妈妈,(妈妈说)“医保全覆盖,大病有救助,社区医院也有好大夫,医院养老院相结合,患者们更舒心,我们医生才放心啊。”

北漂的女朋友也成了资深用户,第一时间了解各种惠民政策,再也不用办那些奇葩证明,没本地户口也不用担心,只要分数够,拿了居住证,6大基本公共服务和7项福利一个都不少。

想家了就掏出手机,了解一下老家的新动向,总之北漂去掉“漂”,哪里都是真正的家。

一大家子忠实用户,怎么能忘了家里的资深总理粉——爷爷。原来为了看总理去哪儿了,国务院又做了啥,天天和奶奶抢电视遥控器。自从把他的老人机换成了智能机,不光能看到国务院的新闻,还能听到总理的声音,最近,爷爷正学打字呢,

不但要给总理点个赞,还要向总理说句话。

小明一家就这样成了这款app的忠实用户,它不但第一时间提供关于国计民生的重要资讯,还能改变你我生活。

你是不是也想马上把它推荐给家人朋友们呢?

责任编辑: 杨掬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