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美国:双鼻牧羊犬成网红

发布时间: 2016-03-20 18:25:28  |  来源: 江苏公共频道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吴婧

美国:双鼻牧羊犬成网红

美国:双鼻牧羊犬成网红

    一年前,美国加州怪诞秀主持人托德•雷在弗雷斯诺街头发现了一只长有两个鼻子的澳大利亚牧羊犬“托比”,并收养了它。自从那以后,长相独特的“托比”就迅速走红。

    托德•雷是一名来自美国加州的怪诞秀主持人,当他在弗雷斯诺发现“托比”时,捕狗人正打算对其实施安乐死。幸运的是,雷获得了收养这条狗的许可,收养了它,并起名为“托比”。

    在被收养后,“托比”很快就赢得了人们的喜爱。雷表示,“托比”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狗。同时,由于有两个鼻子的缘故,“托比”的嗅觉也格外灵敏。

    起初雷很担心“托比”的两只鼻子会影响它的健康。不过转眼间,小“托比”已经两岁了,并且十分健康。现在,“托比”也加入到了雷的怪诞秀节目中,吸引了不少观众慕名而来,拥有众多粉丝。

    据悉,“托比”的主人托德•雷还是世界上拥有最多双头动物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 吴婧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