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研讨会在布拉格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3-25 09:51:26  |  来源: CCTV  |  作者: 齐锐  |  责任编辑: 晴天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研讨会21日在捷克众议院举行。来自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驻捷克大使馆、捷克议会的官员以及中国和捷克多所大学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出席研讨会,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双方共同关心的议题展开研讨。研讨会气氛友好热烈,与会人员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汇集了习近平主席有关全面深化改革、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建设法治国家等方面的重要论述。相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书能够帮助捷克读者更好地感知中国,认识中国,了解中国。相信双方通过举办类似研讨会,在21世纪全球化背景下可以相互借鉴两国治国理政的成功经验。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研讨会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中国驻捷克大使馆主办,捷克众议院、中国外文局承办。

 


责任编辑: 晴天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