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空军派飞机赴韩国接志愿军烈士回家

发布时间: 2016-03-30 06:27:50  |  来源: 央视新闻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晴天

中新社北京3月29日电 (记者 陶社兰)按照中央军委命令,中国空军1架伊尔-76飞机29日14时36分飞抵韩国仁川机场,执行接迎在韩第三批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国任务。

据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当天介绍,肩负国家使命的空军伊尔-76机组,具有遂行海外任务的经验。按照任务计划,空军这架伊尔-76飞机将于31日上午将志愿军烈士遗骸接至沈阳桃仙机场。届时,伊尔-76飞机进入中国领空后,中国空军两架歼-11战机升空护航,用空军特有的方式向志愿军忠烈致敬。

2014年3月28日,中国空军首次派出两架国产新型战机,对接迎437具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的民航客机进行护航。2015年3月20日,空军首次派出伊尔-76飞机将68具在韩志愿军烈士遗骸接迎回国。

 

责任编辑: 晴天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