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范长龙出席全军高级干部专题研讨班并讲话

发布时间: 2016-04-22 08:01:00  |  来源: 央视新闻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晴天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21日在参加全军高级干部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专题研讨班座谈时强调,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改革强军战略思想,牢牢把握军队建设、改革和军事斗争准备的正确方向,当好改革的促进派和实干家,带头适应新体制,带头转变职能、转变作风、转变工作方式,积极主动研究解决改革中出现的矛盾问题,推动改革强军举措落地见效,在新起点上开创强军兴军新局面。

中央军委委员、军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张阳主持。

范长龙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习主席对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高度重视,全程领导指导,作出一系列重要决策指示,全面系统阐述了国防和军队改革带有全局性方向性的重大问题。学习习主席改革强军战略思想,要在全面、系统、深入上下功夫。各级领导干部要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实际研究具体措施,把各项改革任务创造性地落实好。

范长龙强调,这次改革的聚集点,就是能打仗、打胜仗,坚持向改革要战斗力。要贯彻新形势下军事战略方针,通过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解决军事斗争准备重难点问题和战斗力薄弱环节。要发挥新体制优势,使我军实战能力尽快有一个大的提升,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能够上得去、打得赢。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贯彻党中央、习主席的决策指示,推进各项改革任务顺利完成,促进改革强军战略思想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 晴天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