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淡定女司机 车祸后先考虑回家吃饭

发布时间: 2016-05-24 07:44:35  |  来源: 河北卫视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刘璟

 
    2016年5月20日下午13时30分许,江西高速交警总队直属八支队第六大队民警巡逻至大广高速公路信丰收费站匝道内,突然前方弯道内一辆白色小型普通客车横在匝道与护坡之间,而车上及附近未发现驾驶员。
 

事故现场位于收费站匝道,是一个上坡转弯路段,如果后方车辆没有注意到这辆小车,极易引发二次交通事故造成道路拥堵。民警一方面从警车上搬下椎桶,在小车后方拉起警戒区域,提醒后方车辆减速慢行;另一方面,通知值班室,查询车辆信息,联系车主。就在交警现场警戒了10多分钟,从收费站走来一男一女,自称是小车的驾驶员和保险公司工作人员。

经民警了解,原来事故发生在中午12时许,当时驾驶员戴某,驾车从赣州回信丰,经过收费站匝道时,错把油门当刹车踩,导致车子开出匝道,撞向护坡。然而发生事故后,戴某并没有第一时间选择报警,而是打电话叫朋友接她回家,等戴某吃完饭后,打电话给保险公司,再陪同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回现场,而戴某在这中间的1个多小时内居然没想到报警,其行为和想法让人想不通。

随后,民警将戴某带回大队进行处理,戴某因发生事故不按规定在后方设置警告标志,被记6分,罚款200元。

 

 

责任编辑: 刘璟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