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王晓辉:讲好中国故事是对外传播的最好着力点

发布时间: 2016-05-25 20:30:4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刘璟  |  责任编辑: 刘璟

中国网总编辑王晓辉发言。中国网 钱晨摄影

   

    中国网讯 5月25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指导,《网络传播》杂志主办的第9期“网络传播沙龙”在中央网信办举办。中国网总编辑王晓辉,博联社创始人马晓霖,凤凰网总编辑邹明及北师大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张洪忠教授围绕“中国网媒的海外传播”这一主题,就“如何讲好中国故事”、“互联网外交”、“对外传播方式多样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中国网总编辑王晓辉表示,讲好中国故事是对外传播的最好着力点。要从找准外宣资源和找准对外传播的资源、选准话题、瞄准受众、用准语言等四个方面来讲好中国故事,做好对外传播。

 

责任编辑: 刘璟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