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李克强:中国正拥抱新产业革命 新动能呈快速增长态势

发布时间: 2016-06-27 13:32:4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孙磊

中国网财经6月27日讯 李克强总理今天上午出席2016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并发表特别致辞。

李克强指出,经过多年的快速增长,中国经济进入了新常态。面对持续较大的经济下行压力,我们没有搞“大水漫灌”式的强刺激,而是创新宏观调控方式,大力推进结构性改革,着力培育新动能,改造提升传统动能。

“令人欣慰的是新动能呈快速增长态势,尽管目前在规模上还难以和传统的动能等量齐观,但它在保障就业、增加收入、促进转型升级方面,乃至在推动发展方面,正在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李克强说。

李克强总理指出,中国正在拥抱着新的产业革命,假以时日,异军突起的新动能必将撑起未来中国经济的新天地。

责任编辑: 孙磊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