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北京交通”APP正式上线 公交信息可实时查询

发布时间: 2016-08-26 07:38:57  |  来源: BTV新闻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晴天

继市交管局APP“北京交警”之后,市交通委官方手机APP“北京交通”昨日也正式上线运行。该APP包括实时公交、公共自行车、实时路况、小客车指标查询等20项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本市“公共自行车”信息首次实现实时查询,通过该APP,市民可随时掌握附近区域在驾车辆与空闲车位;613条公交线路可实现实时到站信息查询,机场巴士望京线、四惠线首次纳入查询范畴。昨日,北京晨报记者第一时间下载了“北京交通”APP体验。该APP主要分为两个板块,即“交通资讯和服务”。“服务”板块整合实时公交、公共自行车、综合换乘、实时路况、小客车指标、一卡通查询、速通卡、交通违法、地铁查询、省际客运、航班动态、火车票查询、驾车路线、加油站、维修企业、停车场、出租查询、占道收费员、步行评价、交通热线等20项服务功能;“交通资讯”板块为市民提供权威、专业、及时的交通新闻、政策解读与出行提示。据了解,“北京交通”APP已完成IOS和Android等多个操作系统版本产品的开发,无论是苹果手机还是安卓手机都可下载使用“北京交通”APP。

此外,市民也可关注市交通委官方微信服务号“北京交通”,在“交通资讯”栏目下点击“北京交通APP”进行下载等。

 

责任编辑: 晴天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