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美国洛杉矶发生枪击案 枪手开20多枪致3死12伤

发布时间: 2016-10-16 08:18:32  |  来源: 央视  |  作者: 央视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美国洛杉矶发生枪击案 枪手开20多枪致3死12伤
 

新华社洛杉矶10月15日电(记者郭爽)美国洛杉矶15日发生恶性枪击事件,造成3人死亡、至少12人受伤,其中2人情况“极为危急”。目前警方抓获了一名嫌犯,并正在搜索其他嫌犯。

洛杉矶警方对媒体说,洛杉矶西部一处改建为临时餐馆的民宅当天中午人群聚集,可能正举行派对。一些人员在现场发生争执,随后发生枪击事件。

接到报警后,警方赶到现场,发现已有3人死亡,人群正在四散逃开。目击者告诉警方,枪手至少开了20多枪,枪击从屋内发展到住所外的车道。

警方表示,可能3人参与了枪击。目前事件原因、过程仍在调查中。

近两年,洛杉矶地区枪击事件频发。洛杉矶市市长埃里克·加切蒂15日事发后对媒体说:“我们必须采取行动,防止人们轻易获得武器……我们无法容忍这类悲剧频繁发生在美国的社区。”(完)

责任编辑: 林凡凡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