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华图教育市场运营中心 如何打通五百分校任督二脉

发布时间: 2016-11-11 15:44:22  |  来源: 华图教育  |  作者: 鲁楠  |  责任编辑: 鲁楠

 

  浅薄的人会相信 运气强者只相信因果

  华图教育11月8日讯 一家快速扩张的公司在运营层面上如何管理?如何统筹?相信这些问题曾经困扰过无数从三两间教室发展成庞大体系的教育机构。作为职业教育行业的领军企业,华图在运营全国五百家学习中心上下足了功夫。效果如何,可以参考其披露的财报。

  打通运营的任督二脉标准很重要

  华图市场运营中心可以类比成人体的脉络,连接着分校与总部。只要有招考,市场运营中心作为企业的发动机就要联动,统筹和配合分校的活动。每周市场运营中心会定时召开运营网络会议,每周工作总结和问题反馈,全国500多个分校校长和负责人同时在线,反馈问题,交流经验。笔者参与过其运营网络会议,“务实”和“高效”贯穿整个会议。这是一家甚少有花拳绣腿的企业,会议九点半开始,期间布置了六项工作,各分校交流了若干问题,准时在十点半散会。直奔主题的会议模式相信是他们的常态。华图运营family

  市场运营中心还会在每天统计各分校业务收入;每周统计各分校业务收入排名,增长排名;每月统计各分校全年业绩完成度,并通过定期公示业务数据激励各分校开展工作。

  除了对分校和总部负责,市场运营中心也要对学员负责。华图的品牌一直是市场运营中心的坚实后盾,没有学员们对华图的信任并成“公”上岸,就没有华图现在的市场口碑。于老师说:“我对华图的学员是心存敬畏的,每每深夜经过教室看到仍有同学在刻苦学习,都会深深的感动。感动于那种对于人生负责的态度,感动于那份与命运博弈的豪情,感动于那股为梦想奔跑的激情。这样的学员应当受到上天的眷顾,你们的每一份付出都会在未来日子里开花结果。”

 

 

  “海陆空”覆盖全国教学网络如何布局更有效?

  “海陆空”三位一体保证学员高质的培训。所谓“海陆空”就是华图的图书、面授课程和网课,这些方面的配合基本上帮助学员摆脱了学习的地理限制,满足了绝大多数学员的上课需求。当然,由于考试种类的多样化和地域的差别,市场运营中心会统筹各地分校的活动,针对各地考试时间和政策,配合各分校自主运营活动,其主要目的就是统一并且灵活地进行有针对性的课程宣传和安排,方便学员报名和学习。华图市场运营中心负责人于字宁

  记者了解到,现阶段,华图在全国范围内有将近500个分校,可以说,所有学生都能在所在或邻近城市找到华图学习中心。如此大规模的分校和学习中心,如何更好地统筹协调总部与分校以及各部门之间的工作,是市场运营中心负责人于字宁一直在思考的。

  于字宁在来到华图教育北京总部之前是山西分校的校长,负责山西分校的运营和培训。2015年底,市场运营中心重组,他被任命为市场运营中心的负责人。他说,从校长到市场运营中心负责人,改变的不仅仅是工作内容,还有心态和思维,这些都不是容易的事情。诗和远方有的时候仅仅是需要站的更高一点,想得更久一点,华图人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 鲁楠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