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2016全国网络媒体宜春行”在宜春铜鼓启动

发布时间: 2016-11-21 11:00:35  |  来源: 海外网  |  作者: 宣锐锋  |  责任编辑: 孙磊

 

中国网11月21日讯 由人民网与中共宜春市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2016全国网络媒体宜春行”采风活动在宜春铜鼓正式启动。

2016年11月20日上午,“全国网络媒体宜春昌铜四县行启动仪式暨走进铜鼓记者见面会”在铜鼓财政局礼堂举行。本次会议由宜春市网信办主任谢小平主持,宜春市铜鼓县长黄为民、宜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国全、人民网江西分公司总编辑吴跃军出席并讲话。会议最后在宜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国全,向“2016全国网络媒体宜春昌铜四县行”采访团授旗,媒体代表采风团接旗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以“生态文明舞动昌铜经济带”为主题,来自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海外网、环球网、中国网、中青在线、新浪网、凤凰网、网易、大公网以及中国江西网等全国30余家中央、省市主流网络媒体的40余位记者以及大V黄胜友、传媒老王、花千芳等网络大V走进宜春聚焦靖安、奉新、宜丰、铜鼓四县,亲身体验宜春良好生态,了解并推介靖安、奉新、宜丰、铜鼓四县生态文明建设经验典型。

2015年,为了打造昌铜生态经济带,探索生态环境优良、生态区位重要的经济相对欠发达地区的发展模式,为全省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可借鉴、可推广、可复制的典型经验,江西制定出台了《昌铜高速生态经济带总体规划(2015-2020年)》。昌铜高速生态经济带由一条全长170公里的昌铜高速,串起了江西4个很“绿”的县——靖安、奉新、宜丰、铜鼓。根据规划,昌铜高速生态经济带的总体战略定位是全省低碳经济发展示范区,高效利用区域区位资源环境,推动经济生态化、生态经济化,构建江西首个低碳经济产业带。活动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展示宜春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为建设美丽宜春,决胜全面小康营造浓厚氛围。(宣锐锋)

 

 

责任编辑: 孙磊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