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泱泱中华•醉美国酒——丙申年(2016)国美酒业封坛大典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6-12-08 19:37: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2016年12月7日上午十时二十八分,莒州大地,彩旗飘扬、花团锦簇,一派喜庆气象。泱泱中华·醉美国酒-丙申年(2016)国美酒业封坛大典在这里隆重举行。山东省政协常委、日照市政协原主席李守民,日照市政协副主席毛晖明,山东省糖酒协会会长薛剑锐,山东省白酒工业协会会长姜祖模,莒县政协主席战玉现,县委副书记臧新宇,县委常委、副县长马明成,县人大顾问张宝元,中国建设银行日照分行副行长林凡东、中国工商银行日照分行副行长单新磊、光大银行日照分行行长牟磊、平安银行日照分行副行长董衍利、中国银行莒县支行行长王昀柏等来自各级政府部门、金融机构、白酒协会,糖酒协会、知名企业等有关领导同志、30余家新闻媒体、全国各地国美酒经销商、供应商代表以及部分集团员工共计1000 余人参加大典。仪式由央视著名主持人唐剑主持。
 
 
 
 
 
  浮来春集团、国美酒业集团董事长武玉杰在仪式上致欢迎辞,并代表国美酒业集团全体员工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国美酒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全国各地的广大经销商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他在简要回顾2016年国美酒业各项工作后,指出,丙申年(2016)国美酒业封坛大典的举办,不仅是希望与各界朋友们一起,分享国美酒业的发展成果,更重要的是激励我们团结一致,心存远志,笃力前行,不断取得更大的成就。他希望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各位经销商伙伴,继续关心和支持国美酒业的发展,与国美酒业一道,共同努力,使中国悠久的酒文化不断传承,走向世界。
 
 
 
 
 
  莒县县委常委、副县长马明成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说,莒国是东夷文化的发源地,是鲁东南沿海一带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他指出,莒县具有悠久的酿酒历史,白酒产业也是莒县经济发展的重要产业。现代考古发现证明,莒县是最早发明酿酒工艺的地方,是中华酒文化真正的源头。国美酒业立足莒文化本源,百余年的发展历程已浓墨重彩地写入了莒地历史长卷之中。他强调,国美酒业集团作为一个成长速度快、发展潜力足的企业,始终坚持以改革求创新、以质量求发展,生产的国美系列酒品广受社会各界好评。此次封坛大典承载着国美人对酒文化和品牌战略的全新思考。他希望国美酒业以此为契机,以精细化、极致化、标准化为准则,进一步把管理方法做细、把产品质量做优、把文化内涵做实,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实现“振兴鲁酒”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封坛大典仪式上,国美酒业集团荣耀宣布一个重磅新闻!国美酒刚刚抵达地球的南极点,成为全球第一款抵达南极点的白酒。当天飘扬在南极点的国美酒业集团的旗帜也带到了仪式现场,山东航空新之航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占虎代表中国首支南极点探险摄影队,将旗帜赠送给国美酒业集团董事长武玉杰。此项公益活动由国美酒业集团和山东航空新之航传媒共同举办,在今年十一月二十六日由山东极地摄影协会联合国美酒业集团组成的中国第一支南极点探险摄影队成功登峰南极点(海拔三千五百米,氧气含量相当于内陆的70%),国美酒业集团的旗帜和中国的五星红旗共同飘扬在南极点上,在纯净的南极点上,国美酒在零下四十八度的低温下给探险摄影队带来最温暖的关怀!
 
 
 
  仪式在开场舞《泱泱中华》中开始,仪式中还进行了敬香祈福、行使拜礼、恭读拜文、乐舞敬拜等传统文化活动,以歌舞礼乐的形式,展现了源远流长的中华酒文化和国美酒文化的独特魅力。封坛嘉宾在国美酒业专业酿酒师配合下进行了封坛操作,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泱泱中华,醉美国酒。一脉传承的文化盛宴,走向世界的中国之美,丙申年(2016)国美酒业封坛大典的隆重举行,见证了国美酒传世佳酿的封藏盛举,参加庆典的嘉宾零距离地感受到了国美酒业的底蕴和实力,同时也见证了这不同凡响的历史时刻。2016年,是国美酒业集团大跨步、大发展的一年。国美酒业作为中国国酒典范,浓缩了近代中国酒业从新生到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喜逢盛世,2016年作为中国十三五规划的谋篇开局之年,国美酒业更是趁势而上,突飞猛进,铸就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迄今为止,国美酒业集团已形成了北京、贵州、四川、山东四大生产基地,生产规模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同时,国美酒业抢先实施“互联网+”战略,通过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国美酒直通全国248个城市。此外,国美酒业集团积极参与“一带一路”战略,在柬埔寨创立国美浮来春工业园的基础上,继续在“一带一路”沿线20多个国家规划布局。封坛大典,是国美酒业对传统酿制技艺的承袭、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致敬和对未来的开拓与创新。本次活动旨在于展示国美酒独有魅力,凸现国美酒独特文化,扩大影响,进一步提升国美品牌影响力。
 
 
  国美酒业集团总部位于北京,已覆盖全国,旗下有多家子公司,包括国美酒业四川有限公司、国美酒业集团贵州有限公司,四川宜宾君子酒业有限公司、国美酒业集团山东有限公司、浮来春酿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美联合投资有限公司、国美二十一世纪有限公司等。
 
 
  北京国美酒业发祥地为北洋政府直隶高梁酒。直隶(官厅)高粱酒在1915年的巴拿马万国博览会曾获得当时最高荣誉。直隶作为当时北洋政府的政治文化中心,酿酒技艺登峰造极,深受王公贵族喜爱。近百年的酿酒文化如今焕发出新的光彩,这块金字招牌在国美酒业的打磨下更加闪亮。
 
 
  仪式结束后,领导和嘉宾还参观了国美酒业集团山东有限公司及范曾著《锦文掇英——学研<习近平用典>心得》书法作品山东展览馆,感受和体验国美酒业纯正的酿酒文化和企业文化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人民网,新华网,人民画报、中华儿女杂志社,中国信息报,环球时报,华夏酒报,光明网,新浪网,央视网,凤凰卫视,中国网,央广视讯,优酷视频,千龙网,视频中国,酷6视频,土豆视频,腾讯网,齐鲁网,新航空杂志社,糖酒周刊,今日头条,鲁网,山东电视台公共频道,一点咨询,网易,舜网,龙邦传媒,一脉广告,日照电视台,日照日报,黄海晨刊,日照网,莒县电视台,今日莒州,莒州网等数十家新闻媒体单位记者参加封坛仪式并进行图文及视频报道。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