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中国大卫生”战略合作发布会
在京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6-12-20 09:05:39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清水

长江脉·健之素20周年交响音乐盛典

“大卫生”是人类健康与社会发展的前提,也是经济发展的必要条件,有了“大卫生”才会有“大健康”,有了“大健康”才会有“大发展”。1218日,长江脉·健之素20周年交响音乐盛典暨中国大卫生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旨在打造健康产业全新发展模式,为中国大卫生持续发展创造新机遇。

 

在长江脉·健之素20周年交响音乐盛典上,一首扣人心弦,气势恢宏的交响乐大合唱《长江脉》拉开了长江脉事业的序幕。歌词作者戴彦榛,就是怀着这种长江精神和大海的情怀,艰苦卓绝的创立与发展生生不息的长江脉事业,始志不渝的践行成就社会的人生追求。二十年如一日,初衷不改,始志不移。

交响乐大合唱《长江脉》

 

开篇首先回顾了长江脉事业白手起家,艰苦卓绝的创业时期。从一间几十平米的办公室开始,戴彦榛带领十多位年轻朝气的专业人才同心协力,展开了艰苦卓绝的创业。如今,二十年过去了,这批创业者均已成为公司的栋梁。当天,董事长戴彦榛非常隆重的为他们颁发了“长江脉集团辉煌二十年功勋人物”大奖,获励在公司工作二十年的创业者,这是团队的凝集力,也是长江脉事业能稳步走向成功的基石。

长江脉集团辉煌二十年功勋人物

随后,交响乐团为与会贵宾献上了一场精彩的音乐会,受到全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在激昂的音乐声中,长江脉董事长戴彦榛与原农业部常务副部长尹成杰、原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等领导,中国医院协会医院感染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六亿、中华预防医学会消毒分会主任委员张流波等中国多位重量级大卫生安全领域专家、学者、媒体、企业家等代表人士共同点亮中国大卫生战略合作发布会启动装置,将音乐盛典推向高潮,国家卫计委信息中心副主任胡建平、国家卫计委医管中心处长何铁强、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施政等数百名政、商、学、研界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划时代的时刻。

中国大卫生战略合作发布仪式

  打通健康产业链 形成大卫生战略联盟

戴彦榛表示,在国内提倡大卫生、大健康的时代,感控也面临着转型升级,物联网+感控+食品安全会在传统感控转型升级中发挥关键的作用,感控物联网潜藏着巨大的商机,而转型升级的关键是如何打通健康产业链的各个环节。长江脉通过此次与大卫生安全领域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各界人士和机构的强强联合,将共同推进大卫生事业的发展,有效改善卫生建设与企业实际生产相脱节的现状。

长江脉董事长戴彦榛

长江脉将按照大卫生的各个环节来布局产品线,凭借领先的智慧健康综合服务解决方案以及多年积累的研发经验,孵化出更为丰富、更多符合市场需要的产品,确保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

  发挥企业优势专长 打造专业大卫生产业基地

长江脉如今已经跻身中国卫生界最为专业、极具规模、技术领先的智慧消毒综合服务解决方案和一体化产品服务提供商,更是北京市政府重点扶持发展的企业。公司在二十年间的一千五百多场全国性学术推广活动中,实践着“长江脉·健之素”“以学术为先导”的发展理念。七千多家医院的长期应用,奠定了“长江脉·健之素”在中国医疗消毒市场上的权威地位。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曾对食品安全工作强调指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戴彦榛表示,创新创业的成功让长江脉看到了广阔的大卫生市场前景,为响应总书记对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的指示,长江脉在全国率先建立了中食健之素(武汉)食品卫生安全科技产业创谷,长江脉(武汉)食品卫生安全科技与产业基地,该创谷与基地将全方位建立食品卫生与安全科技产业现代化配套功能,建立食品卫生与安全综合性生产基地,聚集全国相关科研机构与产业,形成我国食品卫生与安全科技与产业的核心区。通过中国消毒创新与食品产业的深度融合,来促进大卫生相关产业的快速良性发展。

  20年里,长江脉成功进军食品卫生、民用卫生、公共卫生等大卫生领域,树立了公司发展史上又一座新的里程碑。“大卫生”战略合作组织的启动,将成为长江脉·健之素塑造一流品牌,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有力举措。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