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闪银CEO支正春入围金融科技领军人物20强

发布时间: 2016-12-20 14:20:1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鲁楠  |  责任编辑: 鲁楠

 

 

  12月18日,环球人物年度盛典暨“金融科技领军人物榜”向公众全面发布。本次盛典由人民日报《环球人物》杂志社联合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货币研究所(IMI),共同打造,选取了国内外近200家金融科技企业作为评级样本,评选出金融科技领域最有影响力的20位领军人物。

  中国领先的大数据信用评估平台Wecash闪银CEO支正春,与包括蚂蚁金服CEO井贤栋、陆金所董事长计葵生、众安保险CEO陈劲、京东金融CEO陈生强、宜信CEO唐宁等19位候选人共同上榜。这位年轻的85后CEO因其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与贡献,为业界所瞩目,在他的领导下,Wecash闪银已为数千万个人消费者建立互联网信用档案,累计撮合资金交易接近百亿。

  随着金融科技袭卷全球,金融创新迎来新起点。上线3年的wecash闪银融合了美国zestfinance和creditkarma的优点,以平台模式打通金融消费场景,连接金融机构与用户,结合国内领先的大数据风控和机器学习的手段,以最快的速度为客户挑选出最适合的金融机构来提供金融服务,大大提升了金融服务的效率。

  在即将过去的2016年里,闪银一直努力壮大平台实力,在商业模式、风控措施、团队管理等方面不断突破创新,依托数据挖掘分析和机器学习技术,在强大风控模型的基础上让风控的数据维度更加丰富;同时实现数据的积累和共享,做出更准确的评估,实现分钟级乃至秒级的授信决策。

  成功的企业背后,离不开先锋人物和杰出领导者。作为这个时代的标杆,他们的人生命运,与时代的脉络紧紧交织在一起。Wecash闪银也将继续发挥榜样的力量,不断深耕大数据风控模式,推动金融科技在中国的发展。

责任编辑: 鲁楠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