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黄金价格连跌七周 看空氛围浓

发布时间: 2016-12-27 14:07:59  |  来源: 央视财经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晴天

    美国大选后的金市回落仍在继续。最近一周,国际金价继续收跌,纽约市场金价一度回到每盎司1130美元的10个月低点,持续下跌使金市2016年来的涨幅一再收窄,到目前仅剩下了7%。

    到23日收盘,纽约市场黄金期货价格收报每盎司1133.6美元,较前一周小幅回落0.15%,连续第七周收跌,持续回落的势头基本与2015年6月底开启的一轮下跌相当,其曾在2015年6月底到8月份亦连续七周下跌,但累计跌幅远小于当前市场。

    据统计,四季度以来,国际金价累计回落幅度高达14%,有望创下2013年三季度以来的单季最大跌幅。

    由于价格的持续回落,黄金资产2016年以来的累计涨幅也大幅收窄,这一涨幅在三季度一度高达25%,但到目前,仅剩下了约7%。

 

责任编辑: 晴天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