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持股?持币?答案揭晓!

发布时间: 2016-12-30 18:35:58  |  来源: 庄眼  |  作者: 庄眼  |  责任编辑: TM

已经来到了2016年最后一个交易日了,沪深两市以年K线阴线收官已成定局,而且随着近期持续的低迷,有将近8成个股也将收出年度收阴线,很显然2016年一头一尾的两次下跌,让股民很受伤。

回顾2016年,这一年充满意外,也颇具挑战。全球市场“黑天鹅”频出,如英国意外脱欧、川普当选美国总统……上半年世人还在惊叹欧洲和日本坚定地走向负利率,黄金作为避险资产饱受追捧;年底川普当选后却峰回路转,通胀预期抬头,黄金被弃如鄙履。与此同时,国内市场也经受考验,年初A股市场熔断,股灾3.0上演千股跌停;岁末却是债券市场风暴、国债期货首次跌停。

值得注意的是,在16年最后两个星期的行情中,大盘屡屡跌至或跌破半年线便被股神秘资金拉起,如12月20日、12月26日和今日均是如此,其中国家队暗中出手护盘的味道较浓,特别是前两次盘中的走势更加可确认。这直接向市场传递了指数深跌空间较小的信号,从而让游资敢于在如此弱势行情中再次掀起一股妖风。

 

 

例如股权转让新龙头中润资源再次涨停创新高、游资对决的上峰水泥开启梅开二度行情、国企改革概念龙头柘中股份更是走出去年特力A妖气冲天走势,在连续涨停后被资金打致跌停,然后再次出现近4个涨停的凶悍走势,让人联想到了温州帮彪悍的操盘手法。

具体操作上,大家要大胆低吸布局,持股过节,迎接节后红利。在不追涨前提下,精选个股,积极把握股指回调低吸机会。

更多关注庄眼!报名学习班的请留言!

 

 

责任编辑: TM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