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一种钢渣透水建筑材料及其制造方法项目 通过国家科技成果评价

发布时间: 2017-01-03 20:02:2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清水  |  责任编辑: 清水

 

 

 

20161230日,中科合创(北京)科技成果评价中心根据科技部《科学技术评价办法》有关规定,按照第三方成果评价标准及程序,本着科学、客观、独立、公正的原则,在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组织专家,对湖南景辰生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一种钢渣透水建筑材料及其制造方法”项目进行了科技成果评价。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教授胡平、中国环保产业协会教授级高工董保澍、北京方圆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余叙耕、国家城市环境污染控制工程技术中心教授级高工韩秀钧、中国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绿色设计研究中心机电设计部主任钱江峰、中国资源综合利用协会教授级高工高玉衡、中国化工学会新材料专业委员会研究员金石出席会议。

 

经过专家评审,认为该项目利用钢渣作为骨料制备透水砖,符合国家资源综合利用的政策;该工艺利用高分子粘结剂,采用了两次成型,免除了烧结方法,节约了能源,减少了碳排放量;该产品在部分地区进行试用,用户反馈良好。与会专家一致同意,通过科技成果评价。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