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中科合创与中国金融创新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7-01-17 14:47:0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清水

 

669659823738515796.jpg

    近日,“《经济》杂志社中国金融创新研究院”成立大会在经济日报社举行,会上,中科合创(北京)科技成果评价中心与中国金融创新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科技成果评价、技术成果转移转化、资本对接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国务院原稽查特派员刘吉、中国国际经济贸易合作发展局原局长张炳忠、中国经济传媒集团副总经理王璐、中科合创中心主任严长春等嘉宾及企业和投资机构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

    据了解,《经济》杂志社中国金融创新研究院是由国务院主办的中央直属党报经济日报主管的《经济》杂志社主办发起,由相关政府领导,专家、学者、金融企事业单位、金融科研机构和金融院校、以及非银行金融实体共同举办的,集研究、交流、培训和咨询于一体的国际性、综合性、独立性、网络型研究机构。

    据悉,中科合创(北京)科技成果评价中心是经科技部有关部门批准成立的我国第一家第三方专业科技成果评价机构,在科技成果评价、技术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预示着我们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和专业服务能力,以科技成果评价为切入点,努力向产业链上下游延伸,同时带动委托研发、技术咨询、资本对接、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等上下游产业。”严长春表示,双方将通过深度合作,打造一个有金融特点的一站式科技成果服务平台,进一步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