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圣泉集团“生物质石墨烯内暖纤维”新品发布会在沪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3-16 14:55:1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清水

     2017年3月15日,由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和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烯’品质,‘暖’生活”—圣泉集团“生物质石墨烯内暖纤维”新品发布会在沪召开。

 

    在这次新品发布会上圣泉集团首次将生物质石墨烯与锦纶、腈纶、氨纶、羽绒棉、维尼纶等全化纤系列材料成功复合应用,打造出了超越传统纺织纤维功能特性的内暖纤维、内暖烯孔、内暖绒三大系列新材料。

 

    这种石墨烯内暖新材料兼具抗菌抑菌、低温远红外、防辐射、祛湿透气等显著性能,可促进身体皮肤表面微循环,通过人体内部源源不断产生自发性的热源,使皮肤表面温度提高0.5度到3度,对促进人体微循环、促进新陈代谢、改善人类亚健康状态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济南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唐地源在发布会上介绍了公司关于生物质石墨烯研发的基本情况,圣泉集团作为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和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始终坚持科研、生产与应用紧密结合。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