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即墨童装日亮相2017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7-03-16 16:19:1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清水

    315日,2017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春季)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即墨童装亮相展会。

 

    即墨童装起步于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多年来,依托服装市场培育出一大批在全国享有知名度的童装制造企业和经销商。即墨童装“安全、品质、时尚”的优秀特点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授予“中国童装名城”称号。也成为了服饰全品类一站式采购基地。

 

    即兴时尚,童领未来!未来的中纺即墨童装城将以“三原”特色童装为核心,以即墨童装产业为支撑,以新型专业市场运营模式为抓手,力求成为中国童装市场的潮流引导者及全国各童装产业集群交流合作的承接平台。

责任编辑: 清水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