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辽宁号航母style改进 航母舰机融合进一步

发布时间: 2017-03-20 08:46:34  |  来源: 央视  |  作者: 央视  |  责任编辑: 林凡凡

辽宁号航母style改进 航母舰机融合进一步
 

陈岳琪:如果把航母比作一个人的话,舰载机就是航母的拳头。如何过好舰机融合关,是一个非常复杂的课题。辽宁舰逐渐改变了原来陆基保障的思维,从加油、飞机甲板弹药危险源的控制、转运舰载机,都是从实际中摸索出来的舰机融合有效方式,例如,为了更安全地实现舰机融合,当年被称为“走你”,火爆全国的“航母style”,已经被改进。

主要是我们考虑到,引导员离这个飞机很近,也就是两三米的距离,飞机起飞的时候,它这个尾流喷过来,焰,包括高温的气流对他是有影响的,所以我们现在是做了一个动作,叫三点支撑,原来是两点支撑,现在是三点支撑,这个手撑下去以后,这个头还要往下低下来,主要是防护。

责任编辑: 林凡凡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