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2017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新闻发布会暨国美酒业总协办签约仪式胜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3-22 19:38:0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郜玉至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网 北京(记者 郜玉至)3月22日, 中华商标协会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华商标协会秘书长王培章、桂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樊新鸿、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局副局长毛任建、国美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玉杰等领导出席了发布会,并向媒体介绍了今年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的有关情况。中华商标协会副秘书长肖芸主持了这次新闻发布会。据悉, 2017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由中华商标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行政管理局主办、桂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承办,国美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协办。将于9月1日至4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举行。今年商标品牌节的主题是:“商标品牌保护,创新共享发展”。来自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等20余家国内知名媒体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在新闻发布会上,王培章秘书长就2017年商标品牌节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王培章指出,近年来,党和政府都十分重视商标品牌建设,2016年12月30日,国务院发布的《“十三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中,已明确将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列为知识产权领域的重大活动,这既是国务院对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的充分重视,也充分说明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作为国际交流合作平台,在贯彻落实国家知识产权战略中具有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品牌保护促进创新,创新成果铸就品牌。

 
国美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武玉杰

据了解,本届商标品牌节得到了国美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国美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的总协办单位,将积极参与商标节的各项活动。武玉杰表示,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既是展示中外商标品牌文化的平台,也是提升中国商标品牌竞争力的平台,更是中国企业打造全球化品牌的平台。国美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有幸成为本届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的总协办单位,一定会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并充分珍惜这一平台,履行责任,保障2017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国美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在各级政府、工商部门的领导下,通过中华商标协会的有力组织,与各界同仁一起,推进商标品牌战略深入实施,发挥品牌在引领经济转型升级中的核心作用,进一步加强商标保护,发展品牌经济,提升企业品牌价值,为实施核心商标品牌战略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武玉杰表示,通过与中华商标协会合作,国美酒业更深入地认识到商标品牌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性。商标作为一种重要的知识产权,代表着企业的整体实力和形象。国美酒业集团必将大力实施商标品牌策略,加强品牌文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达到以品牌塑造企业竞争力和影响力之目标。也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国美酒业集团与中华商标协会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充分利用商标资源,发挥商标品牌在引领经济转型升级中的积极作用,推动企业创新驱动发展,再创企业辉煌。

责任编辑: 郜玉至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