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第六届世界健康产业大会暨万寿谷产品进京启动仪式16日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4-17 13:47:2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孙磊

 

中国网4月17日讯 2017年4月16日,“第六届世界健康产业大会开幕式”在中国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大会的主题为:全面解读《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会议由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宣布胜利开幕。

 
 

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与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广西河池市副市长韦祖林、凤山县县长陆嵘、东兰县县长徐迪克、万寿谷集团董事长姚学良共同启动万寿谷鸡进京仪式。

 

 

万寿谷凤山核桃鸡荣获大会颁发的“2017第六届世界健康产业大会的指定产品”殊荣。

 

 

会议期间,万寿谷集团董事长姚学良先生与北京20多家老字号企业签订健康食材供应合约,长期保障北京各大饮食企业的原材料供给。

 

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中国网、光明日报、美联社等海内外各知名媒体纷纷对此次大会进行了关注报道。

   

河池市副市长向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汇报
 

凤山县县长陆嵘向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汇报

 

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接见万寿谷集团董事长姚学良
 
 
万寿谷集团董事长姚学良在万寿谷鸡进京仪式现场
 
左起万寿谷集团董事长姚学良、广西河池市副市长韦祖林、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与凤山县县长陆嵘合影
 
第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接见河池市代表团 

 

 

责任编辑: 孙磊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