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6岁猴子打网球视频走红 够"专业"

发布时间: 2017-04-19 08:17:21  |  来源: BTV新闻  |  作者: tianmai  |  责任编辑: 晴天

    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近日,来自日本的一只名为里基(Riki)的6岁雄性猴子练习打网球的视频走红网络,该视频点击量在上传6小时内便突破了30万次。

    视频中,只见小猴子里基手握网球拍,身穿网球运动员的服装,十分专业地和对面的主人打着网球。它技术精湛,每次击球都能过网。网球课的最后,小猴子得到了主人的褒扬,并和主人合影留念。

    据悉,小猴子里基第一次接触的运动是排球,它在练习排球时能够熟练地跳起来击球。虽然网络上有许多可爱的“网红”猴子,但是像里基这样凭实力走红的可不多。里基也因此被网友戏称为“网球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责任编辑: 晴天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