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人工智能让投资变的更简单

发布时间: 2017-04-28 11:21:23  |  来源: 优品财富  |  作者:  |  责任编辑: GT

优品股票通

 

优品股票通是深圳优品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新型投资软件,围绕用户五大刚需读新闻、看行情、跟投顾、选策略、学方法研发的一站式智能证券投资服务平台。优品股票通实现了WindowsiOSAndroidWeb全终端覆盖,帐户数据实时同步,用户投资畅行无阻。

 

平台简介:

优品股票通:一站式智能证券投资服务平台,开启全新智能投资方式

 

基础功能:

1、   读新闻优品股票通拥有一支专业的研究团队,专注做深度资讯,研究行业热点,把握市场走向,同时提供7*24小时滚动直播消息,帮助投资者随时了解最新市场动态

2、   看行情优品股票通支持沪深、港股、美股、基金、债券、期货、外汇、商品期货、外盘期货等授权行情,提供针对不同市场的资讯、研报、公告、F10、资金流向等全方位行情、数据和资讯服务。

3、   跟投顾:在优品股票通平台,资深投顾、高手汇聚一堂,提供直播、锦囊、组合、观点、圈子等全方位服务,让用户不再孤军作战,炒股变得更简单

4、   选策略优品股票通的优品金融工程团队对3亿基础财务数据、300多个量化因子、海量财经新闻数据、实时高频行情数据以及数百万用户个性化数据进行分析,利用量化投资方法,推出高成功率策略组合,并个性化匹配用户风险偏好,一键跟踪,选股调仓一目了然。

5、   学方法股市小白该怎么入门?怎么找到投资机会?优品投资者教育平台帮助用户轻松学炒股;基础知识、看盘技巧、资深高手独门秘籍应有尽有,优品股票通帮助每个用户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方法。

 

特色功能:

1、    相似K线:

相似K线优品股票通推出的股票形态智能匹配和趋势概率统计分析的大数据产品。通过对市场数千只股票,数亿历史K线进行智能化模式识别和匹配,同时加入成交量及均线等趋势因子,找出量价特征相似的股票,并对股票的未来趋势做出概率预测,为投资者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2、   智能诊股:

智能诊股基于结构化数据、大数据内容,通过重新组织数据,设计30个小维度的数据聚合算法,对股票量价趋势、资金流向、财务状况、价值评估、交易人气五个方面进行分析,实现全景诊股

 

 

  

3、   优品大师兄:

优品大师兄自带语音识别功能,通过进行语义分析,快速匹配提供多场景应用的智能投顾产品。用户可以通过大师兄看股票行情、了解股票最新动态,还可以让大师兄给出操作建议,不仅如此,大师兄还可以选出MACD金叉、主力资金净流入、苹果概念股等多维度股票。

 

 

 4、   最优策略:

10000个主力有10000个操盘模式,10000只股票有10000个走势,1个策略不可能匹配所有股票,最优策略通过大数据运算和人工智能技术,构建超过1000+的海量策略库,通过大数据推荐引擎,智能匹配最优买卖策略,不仅轻松解决何时买、何时卖的问题,还通过完整的交易风控体系,辅助投资者实现风险更小收益更高的投资目的

 

 

 

5、   智能选股

智能选股汇聚数据挖掘、技术选股、形态选股等经典选股方法,结合大盘环境大数据计算和人工智能分析系统推出精选股票池,辅助投资者高效选股针对自主型投资者智能选股还推出云选股功能,提供众多智能选股因子,用户可自定义选股策略,智能选股的智能回测系统还能帮助用户快速测算选股策略的业绩。

  

 

 

 

6、   沪深Level-2高速行情

十档报价、千档盘口、委托队列,让主力无所遁形;优品股票通独创的Level-2监控风云、策略风云、识庄风云,识别庄家一举一动,帮用户迅速找到投资机会。

 

 

 

7、   优智投

优智投是优品金融工程团队对3亿基础财务数据、300多个量化因子、海量财经新闻数据、实时高频行情数据以及数百万用户个性化数据进行分析,利用量化投资、机器学习等智能化投资手段,挖掘大数据背后的机会和风险,解决用户的诊股、选股、操作等问题的一款一站式智能投资服务工具

 

 

最新版本

PC V2.9.7

1、新增全景看盘,市场异动一屏看透

2、新增解决委托队列,炒基也要用L2

3、优化临时停牌显示,方便跟踪复牌机会

4、金融研究所改版,全面专业解读市场机会

5、修复部分已知Bug,程序更稳定

 

App  V4.4.8

1.新增智能相似K线,预测股票未来走势;

2.新增大师兄条件选股,满足你的个性选股需求;

3.优化投顾锦囊,查看信息更方便;

4.优化细节及性能,我们一直在进步!

 

奖项荣誉

上海证劵交易所颁发“2016年度安全运行奖”

 

 

上海证劵交易所颁发“2016年度发展进步奖”

 

 
 
 

 

责任编辑: GT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