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文化下乡助力精准扶贫 乐山电力与星星村携手迎接新年

发布时间: 2017-05-05 16:40:52  |  来源: 乐山电视台  |  作者: 乐山电视台  |  责任编辑: 林

  1月5日,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公司员工到对口帮扶村——峨边新场乡星星村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与当地村民开展联欢活动,共迎新年。
 
迎春联谊会现场
 
迎春联谊会现场
 
  笛子独奏《情深意长》《九九艳阳天》、双人舞《卓玛》、独唱《干了这杯酒》等节目赢得台下阵阵掌声,互动游戏夹土豆接力赛、搓玉米比赛更是博得大家的喝彩声,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暖意,精彩纷呈的节目充分展示了星星村在各级党委政府和乐山电力公司的帮扶下发生的新变化、新风貌。
 
星星村村民吕红伟
 

星星村村民吕红伟表示:“非常感谢乐山电力有限公司对我们村的各种支持和优惠政策,对今天参加这次活动,感到非常的有趣和高兴,希望乐电公司能够多多举行这种活动。”

当天乐山电力公司的摄影爱好者还为村民拍摄并送上了全家福照片,书法爱好者还为村民写春联送祝福。

责任编辑: 林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