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中国首届“英国博赞思维导图授权讲师课”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6-14 11:12:00  |  来源: 派思维  |  作者: 吴婧  |  责任编辑: 吴婧

思维导图之父东尼•博赞

思维导图之父东尼•博赞

6月9日-11日,被称作思维导图顶级盛宴的英国官方思维导图授权注册师(简称TLI)首次登陆中国,在北京拉菲特城堡酒店成功举行,共有117名思维导图爱好者参加。此次课程由英国ThinkBuzan和深圳市派思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3天课程由中华区思维导图大师导师连瑞庭教授主讲,思维导图之父东尼•博赞第一次专程到中国亲自教授这些学员,英国OpenGenius、ThinkBuzan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格里菲斯在课堂上与学员分享了思维导图的给他带来的帮助,深圳市派思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陈星云讲解了IMindMap软件的使用技巧,四名助教孙超、周丽、Kenny许、潘曙光给整个课程提供了支持。

思维导图由英国的“世界大脑先生”、“记忆力之父”——东尼•博赞所创造,它是一种有效的思维方式和学习方式,可以快速提升大脑的创意性、逻辑性和思考的系统性。所以思维导图常常被用在突破思维限制、职场的问题分析与解决、活动策划、新产品开发、头脑风暴、项目管理、任务管理、逻辑沟通、弹性沟通、信息整理、高效学习等领域。

 ThinkBuzan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格里菲斯

ThinkBuzan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格里菲斯

 

 连瑞庭教授在课堂给学员授课

连瑞庭教授在课堂给学员授课

 

派思维教育执行总裁陈星云

派思维教育执行总裁陈星云

 

思维导图是一个无限灵活的创造性思维工具,在全球超过2亿5000万人在使用思维导图工具。苹果、联合国、迪士尼和美国宇航局等世界知名企业机构把思维导图作为提升系统思维、创新思维以及辅导其产出创意的必备工具之一。

TLI课程内容主要有思维导图的起源、大脑思维的科学原理、神经元的认知、思维导图的基础、思维导图的力量、思维导图的高级应用、思维导图与记忆力、思维导图课程设计及教授、思维导图市场发展及开拓、IMindMap的使用技能等。

 

(中国首批思维导图授权讲师顺利毕业)

中国首批思维导图授权讲师顺利毕业

 

学员通过课程的学习、考试之后,将获得官方授权讲师(TLI)的身份、ThinkBuzan博赞中心授权讲师(TLI)证书、高级思维导图技巧及应用、用思维导图演讲技能、IMindMap软件使用技能。

 

责任编辑: 吴婧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