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豪思国际叶迅:传递绿色出行 用蓝天助力冬奥

发布时间: 2017-06-17 00:05:07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孙磊

豪思国际集团总裁叶迅(资料图)
 

中国网6月16日讯,2017北京国际自行车及户外运动博览会暨第六届北京自行车文化节在北京八达岭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相比往年,本次展会亮点纷呈,豪思国际集团总裁叶迅对中国网记者表示,第一是整体战略的提升。本届博览会是豪思国际在连续三年举办北京国际自行车博览会的基础上,紧贴市场需求,将展会内容拓展至冬季滑雪、户外营地的博览会,并响应“京津冀一体化”的理念,选址北京延庆,联动三城。

其次,板块设置的扩充。本届展会分为5大板块,分别是户外露营、体育旅游、滑雪场四季经营、青少年培训、山地运动。云集了艾威房车、凤凰、兰令、UCC、Look、捷酷、力沃等知名户外运动及自行车品牌,共享单车企业ofo小黄车、小蓝单车、智享单车、优拜单车共同参展,与来自全球户外运动爱好者,共同上演一场户外体育运动的盛宴。

据了解,近年来豪思在推动自行车产业发展和宣传健康环保的自行车文化方面做了不少工作,其在京城举办的自行车赛事文化活动逐年增多。本次展会中国自行车协会主办的“低碳行动 骑行中国”世界自行车200年主题图文回顾展正在八达岭国际会展中心AB馆举办,通过图文回顾展示自行车200年来在文化、技术、运动等方面的发展蜕变,纪念自行车诞生200周年,传播世界自行车历史文化,展望自行车无限未来。同期举办的第六届北京自行车文化节、2017骑聚京城助力冬奥大型骑游活动冲刺仪式、法国PBP京津冀400KM挑战赛签到仪式、 北京国际自行车骑游大会、科菲迪斯骑士亲子趣味嘉年华北京站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共推文化共享欢乐。

其中,2017骑聚京城助力冬奥大型骑游活动已经连续三年秉承传递绿色出行、环保低碳生活理念,吸引了全国近千名骑行爱好者,用实际行动号召“少开一天车,用蓝天助力冬奥”。特别是京津冀地区对活动热烈响应,他们自发的沿冬奥之路(张家口-延庆)骑行而来,传递环保理念,带动京津冀地区团结一致保卫蓝天。本活动得到了包括千龙网、中国网、中国体育产业信息网等近百家媒体的支持和报道,并得到了LIVALL力沃、统一集团、捷酷、ccn、兰令等赞助商的大力支持。

2017骑聚京城助力冬奥活动历时半个月,从哈尔滨、青岛、郑州、西安、太原、包头、南京、郑州8个城市出发,沿途经21个省市,将骑行环保理念从博览会现场拓展到100多个城市之中,千余名骑友自发参与,最终骑聚北京。

责任编辑: 孙磊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