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长春市就业服务局局长一行来宁波三个阿姨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17-06-28 10:34: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海洋

长春市就业服务局局长一行来宁波三个阿姨考察交流 2017年6月25日,长春市就业服务局局长戴清春,长春市就业服务局办公室主任兰玉宝,长春市就业服务局劳务输出办公室主任张赫哲一行三人,来到宁波三个阿姨考察交流。

 (长春市就业服务局一行三人与三个阿姨负责人合影)

一行人参观考察了三个阿姨研技术总部的平台软件设计,随手带,阿姨专业工具包等情况,与三个阿姨董事长王安丽女士,CEO于方明先生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听取关于三个阿姨平台研发进度、运营状况、平台阿姨培训情况等的介绍,研究讨论了三个阿姨关于未来的战略发展、城市布局及提供就业,创业服务岗位等议题。

(专业工具包展示)

长春市就业服务局局长一行对阿姨工具包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三个阿姨董事长王安丽女士对工具包功能进行了演示,同时对三个阿姨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一是积极探索,做好线上平台研发维护建设。

在已有的Android和IOS手机系统上的APP雇主端和阿姨端,要注重“功能”、“创新”、“用户体验”,在考虑便捷,专业及成本的前提下,打造以服务为本的高度专业化线上家政平台。同时要结合以往经验,形成制度化,流程化,标准化,打造自身品牌亮点,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好的家政服务。

(研发部紧张忙碌的工作)

二是齐心协力提供便利又安全的服务体系。三个阿姨020线上平台,作为联系雇主与阿姨的桥梁,在服务雇主的同时也要服务好阿姨,让客户在我们的平台用的放心,阿姨在我们的平台做的舒心。要求阿姨“身份证”、“健康证”、“无犯罪记录证明”三证齐全的同时,加强平台对雇主阿姨的双向管控,减少甚至避免因为意外发生的一系列纠纷现象。

三是精益管理,为入驻平台阿姨做好培训,管理工作,提升服务质量要多组织阿姨参加服务培训,更加增强阿姨的专业能力。专业能力体现在:一,服装。统一配备的三个阿姨头巾围裙,工具包及里面的专业工具;二,语言。标准的服务话用语,微笑已及良好的心态,都是服务从业人员的基本要求;三,专业技能。上岗前虽然阿姨已经有了6小时礼仪,24小时理论,72小时实操培训,但是提升服务体验是永无止境的,要周期性,规律性的多组织阿姨培训,更加提升服务专业性,增强客户体验!

听完了董事长王安丽女士的介绍,他们一致认为三个阿姨O2O线上平台潜力无限,并对其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表示鼓励与大力支持。

长春市就业服务局局长一行三人的鼓励与支持,为宁波三个阿姨全体成员注入了一剂强心针,一扫梅雨天的沉闷与阴霾,让我们对三个阿姨未来的发展充满无限期待!三个阿姨必将风雨兼程,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 海洋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