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酒+文化+旅游+互联网” 第七届酒博会9月将在贵阳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6-29 16:43:24  |  来源: 央视网  |  作者: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孙磊

[贵州新闻联播]酒博会招商引资项目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中国网6月29日讯 29日下午,第七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民族饭店召开。出席会议的领导有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卢雍政、商务部服务贸易司巡视员汤军、商务部市场运行司副司长李习臻、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徐小虎、贵州省贸促会(省博览局)副会长(副局长)刘寄萍、国际商报社党委书记管延斌、商务部服务贸易司业务四处调研员胡汉铭和商务部市场运行司副处长李维正,张汉林常务副会长、博览局局长主持会议。

经国务院批准,自2011年起,商务部和贵州省人民政府开始主办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以下简称酒博会),每年举办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酒博会是贵州省第一个经国务院批准、上升到国家层面、面向世界举办的大型国际性专业展会。历经六年发展,酒博会已经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业内影响最深的专业酒类博览会。酒博会作为贵州重要的开放平台,是国内外酒业生产者、经营者、消费者共同参与的交流合作平台,对促进区域交流合作,推动贵州加快发展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有力地促进中国和世界酒业持续健康发展。

2016年8月,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贵州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是贵州进一步扩大开放的重要举措。贵州认真践行五大新发展理念,与时俱进完善发展思路,积极借船出海,注重念好“山海经”。贵州将进一步办好用好酒博会等开放平台,推动实施新一轮高水平开放促进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孙磊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