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图片

剑指高端安保市场!打造‘退役’即‘服役’的军事化安保队伍

发布时间: 2017-07-06 14:16:32  |  来源: 河北广播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白宇

“安保本就是份不可马虎的工作,不可随便!优选的退伍军人+素质培训+业务培训就是我们的基本要求。”---王建宇(中卫特勤CEO)

2010-2015年安保行业在全球范围内呈增长趋势,近五年内中国成为安保行业发展最迅速的国家之一,目前保镖市场从业人员多达100万,经过专业基础培训的人员13万左右。随着世界经济发展及各种安全隐患层出不穷,私人保镖、安全问题听起来很稀有的名词已经逐渐成为世界中上流人士的标配,并且需求在不断扩大中。

作为一家以退伍特总兵和其他退役军人为人力资源基础的安保公司,中卫特勤是由高素质特种兵组建而成的团队,配备完善的各类高级别安保服务、正规培训基地、全面的安保装备,提供安全咨询、危机处理、私人安保、VIP特卫、驾驶人兼保镖、安保培训、大型会展活动安保等一系列专业完善的安全服务。

本身也是海军退役军人的创始人王建宇表示,军人作为国家的优秀人才,在退伍后也应发挥其自身的优势,创建中卫特勤想为退伍军人提供一个可以为社会及自身创造更多价值的平台。

中卫特勤安保服务的目标人群主要是高收入、经常异地出差、追求高品质生活、需要安全保护等人群。中卫特勤提供线下高端保镖与保全服务和线上退役军人雇佣。线下服务有VIP特卫、私人保镖、驾驶员兼随身护卫、家庭安全顾问、企业活动安保方案提供等;线上方面王建宇向我们透露为了打造最具实力和特色的“互联网+安保”信息化营销服务平台,团队正在筹备一款线上产品,提供护送、代驾、专车等服务,旨在为退伍军人提供更多的工作机会,并提升自身价值。

中卫特勤目前的盈利主要来源于B端客户,王建宇表示下阶段先立足于福建市场,建立完善的公司体制,培养顶级营销团队,利用有效的营销手段着力打造样板市场,并快速复制到各大一线城市。“而如今高端保镖业务已输送至北京、深圳、河南、湖北、四川、新疆等地,需求可见一斑。”

在营销推广方面,主要有利用分公司营销渠道打造样板市场的实体渠道、通过社会化媒体渠道推广的线上渠道、以及明星经纪、会展活动、企业定制等特殊渠道。

我们从王建宇那里了解到中卫特勤目前的团队情况。训练总顾问李国勇曾任雪豹突击队少校、获全军“爱军精武”标兵、武警部队“十大忠诚卫士”荣誉称号等。

目前,中卫特勤主要还是面对中高端人士的‘个人安保’和中高端物业的‘安保托管’两块业务。除了对接优质业务以外,也希望更多的优秀退伍军人能加入中卫特勤,继续另一种“服役”!

 

 

责任编辑: 白宇
客户端中查看
手机中查看
标题图片
中国网官方微信